麎.我最菜

抱字图红蓝🈲二改 二传需标源 底图相关问题看合集简介
暂不接2024的活动,活动私信询问
约字➕扩🐧:1226302713
wb:麎_我最菜
不用礼貌回关
唯一雷区:xz
日常手写体非书法
爱看美字红蓝狂魔

绝美头像来自@是草西鸭
背景@落日暮

可能不太好看就是说,写不太好这种风格【挠头】,不要嫌弃(我先跪一个!)

是中奖滴@言蹊 点的文案!(我记得好像是花亦山心之月滴歌儿

恭喜恭喜!㊗️宝砸天天开心!提非常前㊗️宝砸新年快乐!


底图是@林钟初一 滴!

顺便捞捞昨天抽红包滴这条 

抽id那条在写了在写了这两天就写完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2 )

© 麎.我最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